懒,且爬墙快✌🏻

关于张章的23条私设

关于张章的23条私设

0.

张章的眼睛和妈妈一模一样。

1.

张章五岁亲眼看到母亲病发倒地,六岁,妈妈握着他的手,离开人世。

2.

张章被一个老爸和三个兄姐管着,总被当小孩儿看,于是渐渐有主意就憋在心里。

3.

瞒着家里自作主张,让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他说这简直就是人性解放。

4.

十五岁,他的大嫂出现,张章藏起来的那部分生活不小心被揭了个角,出乎意料的是大嫂帮他瞒了下来并要求他做出男子汉的承诺去改正——那时他还很好忽悠,真的改了。

5.

张邦文其实一直都知道张章在做什么,直到张章开始碰毒品,他终于坐不住了。

6.

张章戒毒那年刚上大学,大哥大嫂去戒毒所看他,那天他周期性毒瘾刚过去,神志不清极其狼狈,攥着大嫂的手喊妈妈。

7.

母亲在世时喜欢亲自下厨熬肉汤给他们喝,香味飘得满厅都是。

多年后再次闻到这种味道,就是程兵带他回家吃饭。

8.

张章内心活动(吐槽)最丰富的时候是他在军校受训期间。不过那也是他为数不多的,体验到纯粹干净的快乐、因作为集体一份子而感到幸福满足的日子。

毕竟之前和之后的生涯中他身边并没几个人。

9.

在最初扮演章四少的时候,他结识了一名意大利男人。虽然感情建立在利益的基础上,但对方并非不是存了真心。程兵在张章即将陷进去的时候警告了他,最终二人分手。

但张章一直未把对方送他的戒指摘下来。

10.

早些年的特工生涯最快乐的时期是和老鼠、燕子一起出任务那些年。张章把他们三人比作《鬼吹灯》里的摸金铁三角,他不介意当王凯旋。

这样的快乐一直持续到燕子牺牲。

11.

老鼠退了,光头退了,就连雷刚也因伤势过重暂时离开。于是章四少在道上的疯癫程度更上一层楼——这完全是张章下意识的举动——越是孤军奋战,就越要永远出人意料。

12.

从雷刚带了一身伤回到自己身边那一刻,张章决定死都不放手。

13.

张章精神出问题的那段时间,他其实听到有人和他说话。

是章四少。

14.

张章拿到结婚证,气鼓鼓地把合成的照片撕去,手动修改个人信息,又拿笔画了两人的头像在照片粘贴处,还很坏心地给雷刚加了个猪鼻子——当晚挨了一顿日。

15.

雷刚则拉着张章真的去拍了结婚证的合照。

16.

第一年的结婚纪念日,两人很幸运地团聚了。雷刚拉过张章左手,褪下那枚意大利戒指,把自己定制的银戒戴了上去。

张章:“……”

雷刚:“……”

张章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!”

17.

药宝放暑假,被雷刚揪到重庆大院里待了俩月,回来后居然不皮了。

不过很快张章回国休假,药宝又被他带了一个月,成功地皮了回去。

(雷刚:气死)

18.

药宝六岁那年,寒假和春节都在云南过。

也就是这一年,张章正式收到了雷刚父母的邀请,让他来一起过年。

饭桌上张章掉了不少泪,很不好意思。

药宝:爹地我想要那个最新的限量版大黄蜂,但是已经被抢完了。( ͡° ͜ʖ ͡°)✧

张章:说这些,马上安排!( ͡° ͜ʖ ͡°)✧

19.

张章这辈子只严词拒绝过儿子两件事,一是儿子小时候要找他妈,二是长大后要顶了自己的位子。

前者成功了,后者失败了。

20.

张章有一天无聊设想过,如果当初林峰没有会错意,真的让珠子和自己走了……呃,他也不知道会怎样。

21.

向硕是陪张章到最后的最佳拍档。

22.

拜张章所赐,黑可可最终亲眼见证了自己所成就的一切的崩塌。

【fin】


(一切致力于我心尖尖的因时间断层导致的形象更迭探索(并没有

评论(10)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蠹水牖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